2014年1月28日

Firefox 小秘笈:快速查找連結

在 Firefox 裡,有很多小祕訣可以快速的尋找東西,例如:如果你想在網頁中找尋一個連結,你可以使用「僅限連結的快速尋找」工具列,透過關鍵字詞來找尋連結。

  1. 在頁面上按下「'」(單引號),畫面上就會出現「快速尋找 (僅連結)」工具列。
  2. 在 「快速尋找 (僅連結)」欄位中輸入要找的關鍵字,Firefox 會立刻跳到第一個符合的連結上,並選擇該關鍵字。
  3. 按 ctrl + G(Mac 版中是 cmd + G),可以跳到下一個符合的連結。

想要關閉快速尋找工具列時,可以按 esc 鍵,或者點擊網頁上的其它地方(只要不是在工具列裡面就可以)。

馬上就記下這個快捷鍵吧!如果您覺得這個小祕訣很讚,可以使用文章下面的按鈕,幫我們分享到 Facebook 或者其他社交網路上,讓大家更加認識 Firefox。

如果您有其它的小祕技想要分享給其它 Firefox 使用者的話,您可以將訊息標上 #FirefoxTips 並發表在我們的 Facebook 專頁Twitter 上。也歡迎您繼續瀏覽其他的 Firefox 小秘訣

原文 / Firefox Tip – Quick Find a Link | The Den
授權 / 創用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3.0 或更新版本

φ Rocbird 翻譯 - Irvin 編輯

1 則留言:

  1. 最近誤按了幾次,覺得尋找列的功能怎麼不一樣,原來有「快速尋找 (只找連結)」這個功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