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

好奇?試試傳新口味的統一上下頁!

年輕人,你這麼好奇,是不是很想搶先試試 Firefox 3 在介面上的新功能?其中一項眾所期盼的功能是,整合在上下頁按鈕中的瀏覽歷史,用以取代獨立的歷史功能表,有點類似 Internet Explorer 7。這正是以下這個擴充套件的功能。

Unified Back/Forward Button 是由 zeniko 開發的 Firefox 擴充套件。它會把上一頁和下一面按鈕替換成單一按鈕,按下時會以獨特的分頁歷史選單,顯示出目前分頁之前與之後瀏覽過的網頁。

既簡潔低調,也沒有選項可調整;這個擴充套件提供了更流暢的分頁瀏歷史,讓預設的工具列佈局更加輕巧,這兩個理由讓它成為新版本的預設界面。

Unified back/forward button

想試試嗎?立刻到 Mozilla Add-ons 安裝 Unified Back/Forward Button 吧!

(Chitsaou Yorkxin 翻譯,Irvin 編輯)

4 則留言:

  1. 界面應改成介面
    http://forum.moztw.org/viewtopic.php?t=7495

    回覆刪除
  2. 今天看到這篇文章,馬上把它下載下來,不過發現了一個問題,不知是否為bug,就是與套件“IE Tab”相衝,安裝後,開啟設定用ie tab開啟的網站,點選網頁的內容後,上下頁的功能就無法使用了??可否反應呢?不然如此立意良好,又好用的套件就失去了它的便利之處了…

    回覆刪除
  3. 雖然統一了,但是還是佔用兩顆按鍵的空間,這...

    回覆刪除
  4. 分頁歷史選單才是賣點吧
    可以少掉一個下拉按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