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Miro 1.0 來啦!

共享文化基金會 (PCF,Participatory Culture Foundation) 釋出了最新版本的 Miro 1.0。Miro 是一個開源的影片播放程式,他同時包含了影片播放創作、分享影片的功能。


Miro 的使用者介面使用了 Mozilla 的技術,目前釋出的版本有:Windows (32MB)、Mac OS X (16MB) 以及 Ubuntu (Fedora、Debian 和 Gentoo 版本會跟進)。

中文版的部份,小道消息指出應該已經翻完了,但是目前看起來半中半英的 orz 有必要再確認一下。

假如你喜歡這個軟體,而且希望支持他發展,可以在 Miro Store 買一件T恤 (註:不知道在台灣能不能買?)
Miro 1.0 launch press release 有更多詳細資料可參考。

本站從今天起將不定期連載 Miro 使用教學,歡迎收看 :P

Get Miro!

(LP 翻譯,Alicekey 編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