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Flock 再出招 - 1.1 測試版來啦!

Flock 推出了 1.1 測試版,這次的大重點之一是支援了更多的網路服務。相片部份新增了股溝大神旗下的 Picasa 網路相簿:

Flock 1.1 beta Picasa integration

還有個更有趣的地方,便是與 Yahoo!Mail 及 Gmail 協同合作的新功能。Flock 工具列上新增了一個按鈕,按下後可新增郵件帳號資訊,然後就會自動幫你檢查有沒有新郵件啦!各帳號的子選單內會列出未讀郵件數目、數封新信的郵件標題等資 訊,你可以直接點選閱讀。除此之外,對於 Y! 的帳號、Flock 還提供了一個... ㄜ... 廣告,點選後可以到 Yahoo! 升級成進階版的郵件會員。別忘了,咱們 Flock 可是跟 Y! 有策略聯盟關係的啊!

Flock 1.1 beta webmail integration

既然都整合了郵件帳號,當然也能選擇直接以網路郵件介面開啟 mailto: 電子郵件連結。不過,以此方式編寫郵件時,Flock 預設會自己加上一個「Shared with Flock」標籤。要關閉這功能的話、得從「Options > Advanced > Sharing」裡取消「Include “Shared with Flock” text when sharing content」才行。

最後,Flock 的「My World」首頁上出現了個「Friend Activity」組件,可以提供朋友最近活動的近況。可以看得出來,Flock 的確是朝著他們自己所謂的「Social Browser」邁進,相信這些新功能也讓 Flock 的既有使用者們非常高興 :)

想試試看這個搶先測試版嗎?請到 Flock 網站上下載 Flock 1.1 Beta

(原文柏強 翻譯)

1 則留言:

  1. 其實網路上 不少軟體都不錯
    只是缺乏 當地的語系支援
    要流行起來 還有一定的難度

    所以囉 有一句名言 叫做

    給我中文化版 「正體中文版」其餘免談XD

    雖然軟體的選項 都是大同小異
    例如 檔案 編輯 工具 這些常見的英文
    還OK

    重點是 各項設定上的一堆英文
    就看不太懂了
    個人設定部份 是最大的阻礙
    沒有人會對一堆英文介紹 有信心
    而去隨便做出設定

    這樣感覺 軟體跟使用者發生隔閡

    瀏覽器的操作畫面 非中文
    親和力就是不夠哩

    Flock 個人曾經下載 安裝過
    不過 看不懂他的設定部份--霧颯颯
    安裝不到半小時 就移除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