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Firefox 3 Beta 5 準備好了![4]

最後衝刺

沒有其他的 Beta 版了!下一個釋出的版本就是最終候選版(RC),基本上就是成品的測試版;而如果一切都沒問題,就會成為最後的成品。

還剩下什麼呢?從使用者的觀點看來,我認為對於使用者介面的潤飾是最後的工作。然而工作永不結束:提昇效率、與網頁標準的相容性和其他少見的問題還需要處理。

有 些問題不在 Mozilla 能控制的範圍:例如 Gmail 的聯絡人顯示問題是因為 Gmail 的一個 Bug,令人大傷腦筋,卻無法處理。我們也在等待 Google 或者微軟是否做出必要的處理,以使他們的email 服務能夠成為 mailto: 的處理對象。(小編:Gmail 聯絡人問題目前看起來已經解決,推測應該是 Google 修好了 Bug。)

Firefox 3 套件開發大賽(這次新增了音樂類項目)正進行中,能使套件對 Firefox 3 的相容性極速趕上使用者的升級速度。一起倒數迎向六月吧我們準備好了XD

原文 - Irvin 翻譯 - Jose Sun 校稿

part 1 | part 2 | part 3 | part 4

1 則留言:

  1. 大家好~

    請問 Firefox 3 b5 中
    訂閱或瀏覽 RSS feeder 是否有問題呢?
    以前在網址列右邊的 RSS icon 中點一下
    就會出現 RSS feeder 可供訂閱
    然後透過 Google Reader 來閱讀
    現在似乎斷掉了?

    如果直接在網址列貼 RSS feeder 然後按 enter
    會出現全白的畫面(開新 tab)

    謝謝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