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火狐新樣貌:Tango、Strata、Firelight

雖然還在緊鑼密鼓地趕工中,Firefox 3 的佈景主題 已經提出正式的名字了:Tango、Strata、Firelight,分別是 Linux、Windows、Mac OS X 作業系統的佈景名稱。
Tango 是直接從 Tango 桌面計畫 命名而來 (跟 Gnome 和 KDE 的桌面環境有關的計畫)。Michael Ventnor 是此佈景的主要設計者。

Strata 出自於 Mike Beltzner 的創意,圖示委託 Iconfactory 設計

Firelight 這名字則是由開發者之一的 Kevin Gerich 選出來的,原來的名字 Proto 已成為程式代號。目前由 Stephen Horlander 設計此佈景主題。

我們相信很快就能在即將發佈的火狐三正式版候選中,看到這些佈景啦。

原文 - 秋蟬 翻譯 - alicekey 校稿

2 則留言:

  1. 我只希望到時候各平台都內建這三種主題,
    給大家選擇嘛!!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 Firelight ICON 的圓角太故意了,占空間又無美感,完全沒有興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