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Firefox 3.0.2 更新:錯誤修正、更多語言,還有 GMail 支援

Mozilla 剛剛釋出了 Firefox 3.0.2,最新版 Firefox 的第二個更新。如同往常的,它提供了數個穩定性修正、更正五個安全弱點,其中兩個是重大問題。

僧伽羅語 (Sinhala, 斯里蘭卡官方語言之一) 與斯洛維尼亞語 (Slovene) 成為最新的兩個在地化版本,將 Firefox 的在地版本數提高到 48 種,還有額外 8 種正在測試中。

此次更新將 GMail 加入郵件處理程式的預設清單中,因此在網頁上點選 mailto: 連結,或是選擇 檔案郵寄網址… 時就可由 GMail 編寫 E-mail。想要啟用,請到 選項 視窗(Linux 或 Mac 上叫 偏好設定),切換到 應用程式 頁面,在 mailto: 項目選擇 使用 GMail




欲更新至 Firefox 3.0.2 ,請到 說明 選單點選 檢查更新,或是等 48 小時之內會自動啟動的自動更新。

正體中文版更新:應 Yahoo! 奇摩的要求,搜尋列預設的「拍賣」與「知識+」搜尋引擎的圖示在 3.0.2 版將更新為目前 Yahoo! 網站上所使用的 favicon.ico。此更新只適用於正體中文版,當然如果你早就把那兩個搜尋引擎給刪了就看不到啦……

原文 - timdream 翻譯 - Irvin 校稿

3 則留言:

  1. 只是不知道之前 3.0.1 時裝的 Gmail 的 web 應用程式關聯該怎麼移呀

    回覆刪除
  2. 請問一下那Yahoo的字典要去哪改成 YAHOO原本的ICON呢,因為設定的是"Y"所以都會跟YHOO搜尋搞混

    回覆刪除
  3. 更新做了,選項也選了,但是還是無法使用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