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FoxTab 酷炫的五段變形模式

Mozilla 其實早已準備要大幅改變切換分頁的顯示方式 了,預設是當你按下 ctrl + tab 可以切換。Roi M.跨了第一步(嗯…比起以前應該是跨出了好幾步),這玩意兒就叫做 FoxTab。
FoxTab 有五段變形變速模式,有圈圈、橫排、格子、格子牆、堆疊,嗯…有些跟 Vista 的東東還蠻像的。

可是呢…這玩意目前蠻吃資源的,所以有選項可以調整你要多大的截圖、有多少的格子、看是要縮圖大的佔滿整個螢幕,還是要分頁縮圖格子多到密密麻麻的像在寫作文也可以。
還有,其實縮圖的品質不是很好啦,而且人家很想念可以用分頁的標題找東西的古早好日子,那比起用縮圖找好像快多了Q_Q
FoxTab 還是個實驗性的套件,如果你想嚐鮮看看的話,要記得先註冊 Add-ons 的帳號喔
(所有的「實驗中套件」都需要有註冊過 Add-ons 才能嚐鮮,這是表示出錯了你自己負責的意思)

原文 - karst10607 翻譯 - alicekey 校稿

2 則留言:

  1. Ctrl tab套件也不錯用
    Ctrl+Q 更讚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 Aging Tabs 的構想倒也不錯,一般人可能會開很多分頁放著不馬上看,能把沒有馬上在看的分頁依時間變化上色,那就比較容易注意那些比較新的工作分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