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Firefox 3.6 裡的輕量佈景主題功能

Firefox 3.6 最新的 Trunk 已經把原生的「輕量佈景主題」功能 (就是 Personas 啦) 加進去了,如果你剛巧就在使用最近的 nightly,點選下面這張圖片、然後按下訊息列的「允許」試試。

任何網站都可以提供佈景主題給人裝 (設計師福音啊),程式碼也簡單到炸開、看這篇文的原始碼就行。為了安全起見,如果你也想跟在 getpersonas 一樣、擁有預覽佈景的功能,那得先把該網站加入允許網站清單中 (偏好設定 > 安全 裡的「例外網站」給他按下去)。例如你把 mozlinks-zh.blogspot.com 加進去,就可以看到以後在這裡提供的佈景預覽。

那裝了的佈景怎麼刪掉?就去「工具 > 附加元件」裡的佈景主題刪囉。

φ 撰文:柏強,Blog 原文採 CC:BY-SA 釋出。

2 則留言:

  1. 請問可以轉貼嗎?因為開放原始碼新聞都可以轉貼= =

    回覆刪除
  2. 原文採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釋出,可自由轉貼,但轉貼時請注意授權條款(http://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sa/2.5/tw/deed.zh_TW)的規定。

    (需標示原作者姓名、原文出處,如果有改作或衍生文章請以相同授權條款釋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