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Windows 7 原生支援即將在 Firefox 3.6 登場

隨著一週後 Windows 7 預定上市,Mozilla 已準備好支援其廣為人知的新功能,這些功能已陸續出現在 Firefox 3.6 nightly 開發版中。

第一炫的是,當你的滑鼠停駐在工作列的 Firefox 圖示上,將可以直接預覽所有的分頁,並且如同其他 Windows 7 的應用程式一樣,你可以在此選擇或關閉某個分頁。(截圖中以 Namoroka 的藍色地球圖示示範)

Firefox 3.6 task bar tab preview

再來是捷徑清單(Jump List)支援:右鍵點選工作列的 Firefox 圖示,可以快速存取最常瀏覽的網站、開新視窗或分頁、或者關閉 Firefox。這項功能還未納入 Namoroka 中,可能會在 Beta 1 凍結階段後加入。

Firefox support for jump lists

最後,由於下載進度與 Firefox 圖示的整合,我們可能可以直接從工作列中得知下載狀態。綠色的進度條代表目前下載正在進行中、黃色的代表目前暫停。這個功能目前還沒有加入任何開發版本中。

Download status on Firefox taskbar icon


原文joseph_123 翻譯 - Irvin 校稿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