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請支持火狐國家公園行動


Lemur
by jo-h, cc: by-sa 2.0
依照 Firefox 2.0 開始的慣例,Firefox 的新版本在釋出前,會使用世界各國的國家公園名字作為開發代號,至今分別為:

位於馬達加斯加的 Namoroka 國家公園,是八種以上狐猴的家園。Mozilla 為了協助狐猴保育行動,決定發起捐款,希望能募集到一萬美元。捐款者可透過 PayPal 付款,Mozilla 將會將募集得到的款項轉交給 馬達加斯加動物保護組織

除了透過捐款表達支持,您還可以在自己的網誌或網頁放上 宣傳貼紙。我們中文版的小編們,也很希望未來有某版本的 Firefox,開發代號能叫做 Taroko (太魯閣)

如想知道更多募款相關資訊,請拜訪:Make the web better, save a lemur

原文 - CQDtimdream 翻譯、Irvin 編輯

4 則留言:

  1. 老實說以Firefox的搜尋框每年可從Google處賺數千萬鎂來看,MoFo經由使用者們的支持而賺來的錢捐一小撮出去就夠了吧? :p

    回覆刪除
  2. Alica,

    要用這樣的邏輯的話,其實之前的災害大公司也不用提倡員工捐款了啊 XD

    回覆刪除
  3. 所以你覺得使用者們是向Google送出搜尋而讓MoFo/MoCo獲利的無薪員工?話不是這樣說的吧…退一步來說,我也沒看過哪個企業賑災時不先以公司/老闆名義捐款而號招員工樂捐的。

    我覺得MoFo還是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成立宗旨的目標就好,動物保育跟開放網路八竿子打不着關係呀。

    回覆刪除
  4. 無薪員工部份我完全沒有這個意思吧 XD 這類比得太廣了,不然重講好了:「營收拿一小咪出來塞就好,這麼大公司號招別人捐什麼款。」

    我想這還是有很大部份算是種公關宣傳的活動,要說無關也有關呢。只要不是搞到原來宗旨的事情沒作,我自己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

    就退的那一步來說… 先不談我們其實不知道他們自己有沒有捐。協助廣而告之等等的事情,何嘗不是種 contributio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