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微軟對 Mozilla 眉目傳情?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上星期的新鮮事。如果沒有,事情大概是這樣:
  • 首先,Google 的 CEO,Eric Schmidt 說了一句驚世駭俗的話:保護自己的隱私是不可能的;他的建議是: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事情就別做吧。這個發言在新聞上掀起了驚滔駭浪。
  • Mozilla 的 Asa Dotzler 則反過來,建議大家不如改用微軟的 Bing 搜尋引擎,因為它的隱私權保護聲明相較於 Google「沒那麼邪惡」。雖然和 Google 的合作貢獻了 Mozilla 約 90% 的收入,簡而言之,Dotzler 的意思是:管它的,Mozilla 的任務宗旨比較重要。
  • 目前 Mozilla 還是照常運作,而媒體正在正直議題上大做文章。
今天有人發現,某個微軟中夠幽默的人,在 Bing 的背景照片中偷偷放了一張 Firefox


美國版的 Bing ,右下角的三角形可切換照片)

原文 - timdreamIrvin 翻譯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