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日

Firefox 2 熱潮燒遍全球 台灣社群舉辦慶祝派對

【網路訊】隨著 Firefox 2 正式推出,Mozilla Taiwan 也將在年尾這兩個月舉辦一連串活動以茲慶祝,領頭的是 11 月 12 日舉辦的 Firefox Party - 火狐大轟趴 2.0。這個召集 Firefox 愛用者的慶祝派對將於台北信義誠品六樓「The Library」登場,於中午 12:00 開始報到、12:30 正式展開。

火狐大轟趴 2.0」 其實是 FirefoxParty.com 網站上率先註冊的慶祝活動之一 (Mozilla Links 英文站也有提到喔),怎麼會到今天才正式有網頁宣傳呢?「缺人、缺人、缺人。」MozTW 社群成員 Josesun 面露囧樣地表示,籌辦團隊一心想把事情做好,完全沒考慮自己的負荷能力。繼社群成員 BobChao 連續失眠三天的慘事發生後,Josesun 在昨天早上也嘗到了考試爆爛的滋味。雖然如此,Josesun 現在依然非常熱血地製作將請火狐子在街頭活動發放的「Firefox 2 火速安裝碟」CD 選單,而 BobChao 也才剛完成了 Q 版風格的首頁。

「首頁的這隻小狐狸還沒有名字喔!」BobChao 拿出資料說,這隻小狐狸的代號為「FoxTWET」,是 MozTW 與網路新興插畫家他踢的合作之下的產物,未來將在社群舉辦命名活動。「我兒子看到就要我買一隻給他」籌辦者之一的 Ching Chiao 表示,未來還有可能推出這隻小狐狸的玩偶 (附 Firefox 安裝光碟)、公仔 (附 Firefox 安裝光碟)、隨身碟 (內建 Portable Firefox)、撲克牌 (每張上面都有 GetFirefox.com 網址) 等周邊紀念品,請大家拭目以待! (Bob: 我承認這一段完全是搞笑的!)

本次火狐大轟趴 2.0 特別邀請火狐子及雷鳥子登場,會場也將有社群貢獻片段、導演專業剪輯的 Firefox 2 慶生影片,Firefox 愛用者可至 Mozilla Taiwan 活動網頁報名,免費參加。

記者敲擊著面前的鍵盤,面露想報名的衝動,接著說「這篇絕對、絕對沒有用雜誌專訪產生器製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