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Flock 獲選為 PC World 年度百大產品中的最佳瀏覽器

PC World 已經發佈了由讀者與編輯所票選出的2008年年度百大產品,我們可以發現的是,以 Firefox 2 瀏覽器為基礎、整合了數種社交網站與其他網路服務的 Flock 在第六名:
厭煩於龜速地瀏覽所有你最愛的網站與網路服務嗎?Flock 整合 Facebook 更新、Twitter 來源、YouTube 影片、Flickr 相片、Gmail 與 Yahoo 電子信箱、和部落格工具於單一的導覽介面。
即將發行的 Firefox 3 則在第21名,正好微微領先iPhone 版本的 Safari :
Firefox 3 仍然在測試中,建立在其前一版本的基礎上,提升了安全性及增加了書籤、歷史紀錄嶄新的存取方法。
Thunderbird 2 也榜上有名唷,排名第 42。

原文 - sntc06 翻譯 - timdream & pioneerLike 校稿

2 則留言:

  1. 2008年還沒過一半吧,現在就選會不會太早了點?:p

    回覆刪除
  2. 很多東西都是這樣吧,他的2008只是代表在這年選的,不是指2008年的這個期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