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Mibbit (Web 版的 IRC 程式) 進駐 Firefox 3.5


最新的 Firefox 3.5 每日編譯版(nightly build)已經增加 Mibbit 為 IRC 協定的其中一個網頁程式,因此你只要點擊包含 irc://(或是加密協定 ircs://)的連結,將會自動導向 Mibbit,讓你使用網頁介面連結選定的伺服器。

Firefox 3 開始提供網路協定處理支援,使 Firefox 能夠直接將協定需求轉到指定的網頁服務。Firefox 3 支援包含 Gmail、Yahoo! Mail 及 30boxes 等電子郵件與行事曆服務提供者。

如同使用其他內建的服務,你需要至「偏好設定」的「應用程式」頁面進行設定。
irc web client
在使用 Mibbit 多年後,我(本文原作者 Percy Cabello)很高興可以 建議這個功能,並看到它實現。

如果你希望現在就將 Mibbit 加入你的瀏覽器,可以參考 將 Mibbit 設定為 Firefox 預設 IRC 程式

原文 - RobinW 翻譯 - Irvin 校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