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Firefox 讓升級瀏覽器變得更容易了

最新版的 Firefox 讓升級瀏覽器變得更容易了,並且將內建的開發工具做了超過 85 項改進。

我們花了很多功夫來將 Firefox 升級過程改造得更容易:藉由移除維護系統安全的使用者帳戶控制(UAC)對話框,來簡化 Windows 用戶的升級過程。一旦用戶在首次安裝時給了 Firefox 明確的許可,此後的釋出版本更新時將不會再跳出該提示。

Firefox 也將內建的開發工具做了超過 85 項改進。舉例來說,開發者開啟「網頁主控台」後,不再需要重新載入頁面才能看到訊息;「程式碼速記本」增加了搜尋並自動跳到該列的功能。我們這次的更新觸及了每一個內建開發工具。

更多相關資訊:


原文 / Firefox Introduces a Simpler Update Process and More Than 85 Improvements to Developer Tools | The Mozilla Blog
授權 / 創用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3.0

φ birdhackor 翻譯 - Irvin 編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